2002年:盧崑瑞校友

盧崑瑞校友

傑出表現

  • 1997年,中華民國第十三屆傑出經理獎。
  • 1995年,中華民國產業科技傑出獎。
  • 1995年,中華民國國家品質獎。
  • 智邦科技1995年上市,並於1997年盧森堡上市。
  • 率領之研發團隊所研發之產品,屢獲國內獎賞,諸如:精品獎、金質獎、銀質獎、資訊月創訊產品獎、科學園區創新產品獎;國外獎項,諸如:PC Magazine,Data Communication. Byte等「Editor Choice」,「Best Product」等最高榮譽。
  • 與智邦團隊一起努力,建立紮實技術,至今網路產品擁有世界一流的客戶,諸如全世界前五大網路公司,電腦公司前三大電腦公司。

盧崑瑞學長為國立清華大學1981級電機所校友,現職智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創辦人兼資深副總經理。

盧崑瑞學長為智邦科技創始人之一,自1988年公司創始至今,歷經十二年多,智邦已成為全球傑出的專業網路公司之一;由於電腦網路產業為新興科技產業,有機會成為台灣下一波的明星資訊產業。高科技產業之管理有賴於優良的研發制度及人才;而盧學長致力於研發團隊管理、新產品策略及開發均不遺餘力,對於網路產品關鍵技術、零件本土化及國際結盟引進網路先進技術尤有傑出貢獻,其帶領之團隊研發之新產品在國內外均獲得無數的獎項與讚賞。

(本文最後更新時間:2002年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