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信
予施纖纖的信件
  葉榮鐘先生不僅勤寫家書予夫人,留予子女的信件數量也相當可觀。

予葉芸芸的信件
   給葉芸芸女士的信件裡,有討論到研究臺灣近現代史的門徑,他的文學寫作以及《美國見聞錄》、《日據下大事年表》寫作的心得。

予施玉斗先生信件
  寫給施玉斗先生的這封信是目前可見到葉榮鐘最早的信件,寫於 1928 年,施玉斗為葉榮鐘先生鹿港自小相交的好友,施先生珍藏這封信長達五十多年。信中交代葉先生早年貧苦生活的勾畫,可以由之窺見其童年至青少年時代的生活寫照。
TOP
予施纖纖的信件
予葉芸芸的信件
予施玉斗先生信件


版權所有 / 國立清華大學圖書館.聯絡資訊 / ref@my.nthu.edu.tw
數位典藏國家型科技計畫Copyright (c) National Digital Archives Programs / NTHU Library•All Rights Reserved